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注册了多个“苹果一号”域名

导读就在苹果音乐自己的安卓应用程序链暗示该公司的下一个订阅包将被称为“苹果一号”的第二天,苹果开始为该术语注册多个域名。这进一步表明,

就在苹果音乐自己的安卓应用程序链暗示该公司的下一个订阅包将被称为“苹果一号”的第二天,苹果开始为该术语注册多个域名。

这进一步表明,Apple One可能是捆绑产品的品牌名称,而不是占位符。

苹果注册了多个“Apple One”的域名

苹果正准备统一其多项服务的订阅。我们将在今年10月份与新的iPhone 12系列一起看到它。最有可能的名字是苹果一号。

虽然苹果最终可能不会批准很多域名,但公司通常会获得很多变体,以确保其他人不会控制它们。

出于隐私考虑,删除了关于域名注册的完整联系方式,但考虑到域名数量庞大,而且都指向苹果的域名服务器,毫无疑问,苹果要对记录负责。

苹果注册了多个“Apple One”的域名

苹果已经能够注册Apple One域名的几个不同寻常的版本,但是还没有控制几个流行的版本,比如appleone.com和appleone.net。这两个域名已经被别人注册了十几年,苹果是否会尝试收购还有待观察。

苹果在appleone.com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appleone.com是一家相当大的职业介绍所的所在地,而appleone.net已经把它列为可销售的产品。

苹果改造并创建了Apple One捆绑包,最早可能在周二的活动中出现,或者在下个月与新iPhone一起出现。它将涉及苹果现有服务的所有层面,并提供一定的折扣。

苹果注册了多个“Apple One”的域名

预计基本包将提供Apple Music和Apple TV,而二线包也将包括苹果街机。订阅的第三层将包括所有上述服务以及苹果新闻。

还会有更高级别的产品,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Apple News”和iCloud存储,可能还会有新的健身服务,提供虚拟健身课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