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黑莓和微软合作 充分利用你的工作电话

导读 科技行业的两大巨头宣布将携手提高各地移动工作人员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黑莓宣布将与微软合作发布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它

科技行业的两大巨头宣布将携手提高各地移动工作人员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黑莓宣布将与微软合作发布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它将微软最受欢迎的一些程序与黑莓的安全和移动工作工具相结合。

黑莓和微软携手合作充分利用您的工作电话

新服务使客户能够从黑莓Dynamics服务访问微软移动应用程序,包括Office 365收藏夹,如Excel、PowerPoint和Word(可在任何iOS或Android设备上使用)。

黑莓表示,其许多最大客户已对新平台表示出兴趣,包括大型银行、医疗保健提供商,甚至政府。

黑莓和微软携手合作充分利用您的工作电话

黑莓全球销售总裁卡尔威斯(Carl Wiese)表示,“黑莓一直以创新的方式引领市场,保护移动设备上的企业数据。

“我们发现我们的联合客户需要一种超级安全的方式来使用原生的Office 365移动应用程序。Enterprise bridge满足了这一需求,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黑莓和微软如何在当今互联世界中继续安全地保持其员工的高生产率。”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微软补充说,黑莓动态和该公司的安全、UEM云、工作区和AtHoc平台现在都可以在Azure Cloud中使用,从而为出差的员工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微软全球业务执行副总裁Judson Althoff表示,“我们的客户选择Microsoft 365来提供生产力和协作工具,这可以提供持续的创新,并且可以安全地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与黑莓合作,将黑莓带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为企业提供新的标准,以确保生产力。"

黑莓和微软携手合作充分利用您的工作电话

连接的

此次发布是黑莓更好地保护所谓“物联网企业”目标的一部分。尽管该产品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了更高的生产力和连接性,但它扩大了网络攻击的可能威胁载体。

黑莓CMO麦智信说:“物联网公司正在提供与我们工作方式相关的新的生产力提升。”

“BlackBerry的软件使工作流能够通过互联的东西得到改进,工作场所可以跨物理和虚拟位置集成,因此员工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协作,员工可以跨员工、承包商和合作伙伴无缝扩展。高度互联的组织需要做到这一切,只有黑莓能够确保以高度安全的方式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