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报告显示 你的任天堂Switch可能很快就会过时

导读 据报道,任天堂正在开发新的和改进的Switch硬件。尽管控制台5 0的最新固件更新尚未浮出水面,但Switchbrew上的黑客(通过Resetera)一直在深

据报道,任天堂正在开发新的和改进的Switch硬件。

尽管控制台5.0的最新固件更新尚未浮出水面,但Switchbrew上的黑客(通过Resetera)一直在深入研究升级,并发现硬件更新正在进行的证据。

报告显示您的Nintendo Switch可能很快就会过时

Switchbrew找到了对新T214芯片的引用(对当前T210的改进),以及更新的印刷电路板和8GB RAM,而不是当前的4GB RAM。

虽然升级后的芯片可能只是针对黑客开始将国产软件引入控制台时的一些硬件安全问题,但新的PCB和增加的RAM提出了更强大的模型。

这份报告在本月初《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中非常有意思,报告称任天堂今年不打算更新任何硬件,而是专注于任天堂Labo等外围设备,以延长游戏主机的使用寿命。

报告显示您的Nintendo Switch可能很快就会过时

如果任天堂今年不打算升级硬件,如果在这些文件中找到的信息是准确的,它可能希望在未来推出硬件升级。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既没有时间表,也没有任天堂的明确意向声明,尽管两年后进行几次硬件更新肯定不是闻所未闻。

任天堂首席执行官表示,他希望Switch可以使用大约五到六年。虽然外围设备是一个好的开始,但硬件更新可能不会让游戏主机完全实现,尤其是如果索尼像传言的那样在2020/2021的PS5中。

如果任天堂对Xbox等增强功能采用进化的方法,Switch库将不会受到影响——很可能现有的游戏可以简单地扩展,以便在功能更强大的Switch上看起来和运行得更好。

另一个选择是我们在任天堂DS上看到的混乱的“新”模型系列,但这是Switch真正不需要的复杂性。

报告显示您的Nintendo Switch可能很快就会过时

我们已经看到,Switch没有先进的技术也能成功,但如果这些传言成真,任天堂还有很多时间刷新自己。如果它确实打算通过PlayStation和Xbox的另一个控制台版本查看交换机,它有时可能需要这样的硬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