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告诉大家是谁发明了口罩对准器

导读当代电子设备的核心技术在于集成电路,比如老式的家用电器,甚至PC。之所以体积庞大,正是因为使用的基本配件都是元器件,导致电子设备成本

当代电子设备的核心技术在于集成电路,比如老式的家用电器,甚至PC。之所以体积庞大,正是因为使用的基本配件都是元器件,导致电子设备成本高,日常使用体积大。在集成电路制造过程中,最关键的一步是光刻。要用在口罩对准器上,谁发明的口罩对准器?

给大家科普一下光刻机是谁发明的

虽然集成电路在现代电子领域的应用只有几十年,但它在掩模对准器中的发明由来已久,这项技术早在190年前就出现了。口罩对准器是谁发明的?口罩对准器是由法国人尼塞福尔涅普塞于1822年发明的。早期它的功能比较简单,使用的材料也比较粗糙。经过材质光照实验,Nicephore niepce发现它可以重现油纸上雕刻的印痕。它出现在玻璃片上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阳光照射,透光部分的沥青变得很硬,但透光部分可以用松香和植物油洗掉。

口罩对准器虽然发明较早,但发明后并没有应用于各个行业和领域。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这项技术才被应用于印刷电路板,使用的材料与早期发明中使用的材料大不相同。印刷电路板是通过铜电路在塑料板上制作而成的,这使得它们很受欢迎,并在短时间内成为许多电子设备领域最关键的材料之一。

目前的PCB印刷技术除了掩模对准器外,还采用了X射线、带电粒子划片等其他技术,不仅有效降低了现代电子设备生产的成本,还使电子设备的功能多样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