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惠普愿意与施乐就潜在的合并进行互动

导读 惠普在与施乐的合作中放松了立场,其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透露,他“愿意联系复印机供应商”。惠普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时

惠普在与施乐的合作中放松了立场,其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透露,他“愿意联系复印机供应商”。

惠普愿意就潜在合并与施乐互动

惠普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时,Lores正在发言,业绩超出销售和利润预期,营收同比下降0.6%,至146亿美元(112亿英镑)。净收入下降了15.6%,至7亿英镑。

洛雷斯说:“我们走出大门,非常强大。”

“我们的团队肩负着创新、执行和卓越绩效的使命,这是惠普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季度。”

惠普愿意就潜在合并与施乐互动

劳尔还吹嘘了惠普个人电脑部门的增长,该部门的收入增长了2%,达到99亿美元。

然而,印刷行业继续挣扎,销售额下降了5%,至47亿美元。

陷入困境的供应部门再次将收入减少7%,至30亿美元(包括上述47亿美元)。

劳雷斯还公开接受了惠普宣布的巨额回购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债务向股东返还160亿美元,并降低供应商对收购的吸引力。

惠普愿意就潜在合并与施乐互动

首席执行官再次谴责施乐的提议,称其低估了惠普,并制造了“不负责任的资本结构”。

然而,Lores确实表现出软化的立场,声称惠普现在愿意首次与施乐谈判。

他也承认合并的潜在成本协同效应,但将数字设定为10亿美元,而不是施乐提议的20亿美元。

他表示:“首先,我们需要确保两家公司之间的价值交换能够体现各自的真实价值。”

“第二,最终实体需要有合理的资本结构,这将能够满足我们将经营的业务的需求。

“第三,它需要建立在实际协同的基础上,并且可以实现。这是一个我们认为目前可能的对话。这就是我们开始沟通的原因——开始参与和谈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