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小米推出MIJIA运动心电图t恤 售价299元

导读 最近,小米在本月初开始为新的MIJIA产品进行众筹。这是给MIJIA运动心电图t恤的,通过众筹定价249元。现在已经成功获得1 2万人支持,并于202

最近,小米在本月初开始为新的MIJIA产品进行众筹。这是给MIJIA运动心电图t恤的,通过众筹定价249元。现在已经成功获得1.2万人支持,并于2020年9月8日由小米正式上线,售价299元。

小米以299元推出MIJIA Sports ECG T恤

根据官方描述,米家运动心电图t恤与传统运动t恤相似。采用无缝一体编织技术,能紧密贴合肌肉增加支撑。这件t恤柔韧轻便,有助于运动时的锻炼。然而,这件t恤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中间的心电图豆。

心电图模块安装在t恤的中心。这样可以捕捉到用户心跳产生的微信号。这些信号被COTECH传感器的光纤直接捕获。与传统的光学传感器相比,该传感器提供的数据将更加准确。此外,米家运动心电图t恤可在60秒内实时记录,采样率为每秒250次。

小米以299元推出MIJIA Sports ECG T恤

这使用户能够实时准确地绘制地图。换句话说,测量他们的心率,测量他们正在进行的活动或他们的身体状态。这可以为培训期间的指导提供很多帮助,甚至通过添加准确、科学的数据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分析。有趣的是,心电豆模块中间还有一个LED指示灯,可以显示心律区间,区分不同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