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为所有支持的Windows 10版本发布了新的英特尔微码更新

导读 微软为所有支持的Windows 10版本发布了新的英特尔微码更新,减轻了四种微体系结构数据采样(MDS)威胁。通过更新目录,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

微软为所有支持的Windows 10版本发布了新的英特尔微码更新,减轻了四种微体系结构数据采样(MDS)威胁。通过更新目录,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这些更新。但是,运行特定版本英特尔处理器的用户将通过Windows Update接收更新。

微软针对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 10版本发布了新的英特尔微码更新

微码更新旨在修复硬件漏洞,不仅需要软件修复,还需要固件级别的更改。这种更新的最好例子是Spectre和fusion漏洞,它们需要多个软件和微码更新。的最新更新针对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多代处理器。

该更新也适用于相应版本的Windows Serversion,如Windows Serversion 2016和2019。用户可以在此进入更新目录,搜索相关知识库文章,手动下载更新。您也可以转到该页面搜索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更新的处理器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