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Gmail Android获得了添加电子邮件收件人的便捷快捷方式

导读谷歌可以通过便捷的快捷方式在安卓系统的Gmail中轻松添加收件人。在网络上的Gmail上,只需使用“”或“@”符号,然后输入收件人的姓名,就

谷歌可以通过便捷的快捷方式在安卓系统的Gmail中轻松添加收件人。在网络上的Gmail上,只需使用“”或“@”符号,然后输入收件人的姓名,就可以将收件人添加到邮件中。此方法会自动将它们添加到此邮件的收件人列表中。

Gmail Android版获得了方便的快捷方式来添加电子邮件收件人

现在,谷歌正在为安卓推出类似Gmail的功能。撰写电子邮件时,只需使用“”或“@”符号及其名称即可添加收件人。自动填充下拉菜单将自动出现,建议您根据输入的字符添加联系人。删除联系人姓名前的“”或“@”也会将其从电子邮件的收件人列表中删除。

Gmail Android版获得了方便的快捷方式来添加电子邮件收件人

虽然这是一个简单的快捷方式,但是在编写邮件时,很容易将收件人添加到邮件中。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这个功能适合G Suite的客户,可能因为还没有广泛推出,不能马上让所有人都能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