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这个配件可以防止你担心自己无法安装iOS 14 Beta

导读 你想用iOS 14试试苹果iPhone的一些新功能,尝不出味道。您可以安装iOS 14 Beta,使用新的安卓风格小部件,通过应用程序库更快地找到

你想用iOS 14试试苹果iPhone的一些新功能,尝不出味道。您可以安装iOS 14 Beta,使用新的安卓风格小部件,通过应用程序库更快地找到您的应用程序,并在进行画中画多任务处理的同时享受流式视频。但是,也许你会注意到我们的警告,那就是不要在你的日常驱动中安装不稳定版本的iOS,你害怕这样做。

该配件可避免您担心会导致您无法安装iOS 14 Beta

如果你想安装iOS 14测试版,使用电池盒可能会解决安装测试版带来的问题之一。

使用iOS测试版时,有些功能可能不可用,这些功能可能是您期望在工作或家庭中使用的功能。此外,臭名昭著的移动操作系统Beta版因大大缩短电池寿命而臭名昭著。你可能不想看到iPhone 11 Pro Max在使用iOS 14测试版时出色的续航能力下降。如果降低电池寿命是你和安装iOS 14 Beta之间唯一的问题,那么你可以做一些事情——一个变通方法——这样你就可以安装Beta,而不用担心手机电池的早期焦化。

该配件可避免您担心会导致您无法安装iOS 14 Beta

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购买移动电源,并随身携带一整天。缺点是您可能需要一台容量巨大的服务器。例如,我们使用了一个30000毫安时的电池组,它的功率比你一整天需要的功率大得多。虽然它非常适合野营旅行或在暴风雨导致长时间停电的情况下使用,但它不是你所谓的便携式设备。甚至更小的移动电源也必须通过充电电缆与iPhone保持连接。

在iPhone上安装iOS 14 Beta版而不用担心电池寿命大幅降低的最佳方法是购买电池盒。这样,你就不用一直带着电缆了。例如,iPhone 11 Pro Max的Casely Power 2.0机箱内置了一块4800毫安时的电池,因此只要设备上的电池开始耗尽,您就可以立即将其打开。并且机箱还支持无线充电。其他公司为iPhone用户提供电池盒,包括2200mAh mophie果汁套装和苹果自己的Pro Max智能电池盒,电池容量为1430mAh,适用于iPhone 11。根据Beta体验到的电池寿命损失,您可能希望选择至少与手机上的备用电池具有相同电池容量的运动电池。例如,考虑到iPhone 11 Pro Max拥有所有iPhone中容量最大的电池,包含容量为3969mAh或更大电池的保护壳将是一种可行的方法。

这就是你在iPhone上下载iOS 14 Beta的方法。

因此,如果您购买电池盒,您可以安装更新。首先,您应该完全备份您的数据。在要安装测试版的设备上,转到苹果苹果测试版软件程序页面。注册设备并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安装iOS 14测试版,然后重启手机。这里的一切都是他的。如果你真的想回到iOS 13,就必须在出厂时重置,这也是为什么先备份数据这么重要的原因。

请记住,缩短电池寿命只是安装iOS 14测试版时可能出现的问题之一。很有可能iOS 14的最终版本会在9月初发布,你的iPhone的续航时间应该会恢复正常。我希望所有的错误都会被消除。但是,如果你只是因为担心电池寿命而无法查看iOS 14 beta版,电池盒可能是缓解这些顾虑的好方法,所以你可以成为第一个使用App Clips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