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可能采用可折叠大猩猩玻璃

导读可折叠手机(具有实用的灵活性和可折叠屏幕)可以激发想象力和幻想。不幸的是,现实是,让屏幕灵活的因素也降低了它的耐用性,至少从零开始是

可折叠手机(具有实用的灵活性和可折叠屏幕)可以激发想象力和幻想。不幸的是,现实是,让屏幕灵活的因素也降低了它的耐用性,至少从零开始是这样。自从第一次Galaxy Fold灾难性的日子以来,三星肯定对其可折叠显示屏进行了改进,但据报道,备受炒作的大猩猩玻璃制造商康宁也参与其中,情况可能会有所好转。

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可能会使用可折叠的大猩猩玻璃

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采用类似塑料的聚酰亚胺(PI)作为柔性OLED面板的保护盖。除了被致命地误认为是简单的屏幕保护膜之外,这种材料比玻璃更容易产生划痕。

玻璃的问题是,至少像大猩猩玻璃这样抗划伤性强的玻璃是不会屈服的。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显示与德国肖特公司合作,使用后者的超薄玻璃或UTG为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 2提供更耐用的可折叠屏幕。然而,尽管这两家公司正在努力改进这种材料,但据报道,三星电子的移动部门已经与康宁联手这样做了。

公司从竞争对手的供应商那里购买零部件并不罕见,即使这意味着与同行竞争,就像高通骁龙和三星Exynos之间的分裂一样。不过,看看康宁会带来什么还是很有意思的。虽然它被认为是耐用但坚固的玻璃的世界领导者,但它被认为是可折叠玻璃的晚期。

如果三星想在可折叠双屏手机领域击败所有竞争对手,它肯定会在这个领域得到所有的帮助。除了价格,Galaxy Z Fold 2的缺点还包括担心屏幕的长期耐用性和使用手写笔的可用性。以康宁命名的可折叠UTG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