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即将推出的安卓电视加密狗售价50-60美元

导读谷歌即将推出的安卓电视软件狗塞布丽娜在过去几个月中多次泄露。现在,电子狗的所谓价格也已经公布了。家得宝内部系统中列出的“Sabrina”

谷歌即将推出的安卓电视软件狗塞布丽娜在过去几个月中多次泄露。现在,电子狗的所谓价格也已经公布了。家得宝内部系统中列出的“Sabrina”安卓电视加密狗售价仅为49.99美元,比零售价为69美元的Chromecast Ultra便宜很多。这也让安卓电视加密狗比普通Chromecast贵了一点(15美元)。定价与市面上其他类似的流媒体棒类似,比如亚马逊Fire电视棒和Mi电视棒。

谷歌即将推出的Android TV加密狗定价为50-60美元

清单中还提到了“Abbey”,这可能是谷歌将与安卓电视加密狗捆绑的蓝牙遥控器。它还证实,谷歌将推出三种不同颜色的“塞布丽娜”——冰糖、科莫蓝和夏瓜。

谷歌即将推出的Android TV加密狗定价为50-60美元

类似的“塞布丽娜”清单也在沃尔玛和塔吉特百货的网站上找到,上面列出了该设备和一个遥控器,价格略高于59.98美元。此后,所有名单都被删除。

预计谷歌将在今年9月30日举行的年度谷歌制造活动中,与Pixel 4a(5G)和Pixel 5一起正式宣布“Sabrin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