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Windows 10版本2004不再有微软应用程序

导读 Windows 10版(或2020年5月更新)仍在逐步扩展到设备。近日,微软透露,有机会获得更新的电脑用户可能会注意到。在Windows 10 2004版

Windows 10版(或2020年5月更新)仍在逐步扩展到设备。近日,微软透露,有机会获得更新的电脑用户可能会注意到。

在Windows 10 2004版本中,不再支持Windows 10上Miracast体验的Connect应用程序,因为微软已经决定停止在操作系统中预加载该应用程序。

Windows 10版本2004不再具有微软应用程序

好消息是,支持Miracast的Connect应用程序可以单独启用,因为它作为可选应用程序存在的时间更长。

"默认情况下,不再安装使用米拉卡斯特进行无线投影的连接应用程序,但它是一项可选功能。要安装应用程序,请单击设置、应用程序、可选功能、添加功能,然后安装无线显示应用程序。

Windows 10于2004年5月下旬发布,从那以后,它已经成为其逐步推广到全球设备的一部分。

今天,这一部署仍在进行中,因为很明显,微软将花时间确保一切都按预期进行。因此,如果您还没有在设备上看到2004版本,那是因为微软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配置,以确保最佳体验。

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限制。例如,您可以创建一个可引导的USB驱动程序来在您的设备上安装2004版本,但是微软强烈建议您不要使用它,尤其是在您的计算机上的更新被阻止的情况下。

在这种情况下,出错的可能性非常高,使用其他方法安装May update最终可能意味着您可能要担心设备的不良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