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LG V60 ThinQ的外观可能会在3月发布新的渲染图

导读 强调:LG V60 ThinQ再次泄露,其完整外观已经揭晓。LG V60 ThinQ本应在现已取消的MWC 2020上更早发布。修订后的发布日期仍不清

强调:

LG V60 ThinQ再次泄露,其完整外观已经揭晓。

LG V60 ThinQ本应在现已取消的MWC 2020上更早发布。

修订后的发布日期仍不清楚。

LG V60 ThinQ外观以全新渲染展示 可能于3月发布

LG V60 ThinQ的传闻现在出现的越来越频繁,预示着发布在即。LG的下一款旗舰产品之前也有过泄露,其大部分关键规格和设计都已经公开。现在,新的渲染器已经传播到谣言,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外观,并重申了LG V60 ThinQ的功能。智能手机屏幕顶部确实有一个泪滴状的凹槽,里面会安装一个自拍相机。

渲染图从安卓头条泄露,显示的是LG v60tinq的外观。它的设计类似前传V50 ThinQ,但也有一些变化。例如,与V50 ThinQ上的双摄像头设置相反,V60 ThinQ在正面使用单摄像头。与之前的产品相比,智能手机上的框架会更薄,耳机会更宽。事实上,耳机可以兼作前置扬声器。渲染图显示了智能手机机身周围的金色金属框架。智能手机左侧音量摇杆下方还会有一个谷歌助手按钮。

LG V60 ThinQ外观以全新渲染展示 可能于3月发布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渲染,智能手机的锁屏上会提到一个日期。渲染图中显示的日期是2月24日,也就是智能手机计划在MWC 2020年之前发布的日期。此外,在取消之前,LG是最早退出技术展的品牌之一。关于V60 ThinQ的发布,LG还没有确定正式的发布日期,但有消息称,LG可能会在3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

LG V60 ThinQ外观以全新渲染展示 可能于3月发布

此前,LG V60 ThinQ出现在Geekbench基准网站上,该网站披露了一些规格。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8GB RAM和至少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将开箱运行安卓10。由于埃文布拉斯分享了一些早期的渲染效果,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3.5毫米耳机插孔和背面的四个摄像头。然而,也许最有趣的功能是智能手机上的四声道麦克风设置。这一新增功能可能是针对内容创建者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