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Realme X50 Pro 5G搭载65W超级飞镖充电技术 双打孔摄像头

导读 Realme X50 Pro 5G搭载了65W超级飞镖充电技术。尽管取消了MWC 2020,Realme仍在推动X50 Pro 5G的发布,该产品原本计划在西班

Realme X50 Pro 5G搭载了65W超级飞镖充电技术。

尽管取消了MWC 2020,Realme仍在推动X50 Pro 5G的发布,该产品原本计划在西班牙巴塞罗纳的技术会议上首次亮相。公司表示将在马德里举办线上活动,Realme X50 Pro 5G将正式发布。在2月24日发布之前,Realme X50 Pro 5G被调侃为包含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现在有新的预告片确认Realme X50 Pro 5G将采用65W超级飞镖充电技术。

Realme X50 Pro 5G配备65W SuperDart Charge技术与双打孔相机

Realme Europe在推文中嘲讽了X50 Pro 5G的电池充电能力。去年,在Realme申请的专利中发现了SuperDart Charge一词。65W快充能力预计与Oppo的65W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类似,据说可以在30分钟内将4000mAh电池从零充到满。事实上,关于Realme X2 Pro的早期传闻之一就是建议采用65W快充技术,但只发布了50W版本。

Realme X50 Pro 5G配备65W SuperDart Charge技术与双打孔相机

此外,Realme X50 Pro 5G可能会在正面配备双打孔摄像头设置。Realme在其欧洲网站上展示了Realme X50 Pro 5G顶部的轮廓,其中可以看到两个闪烁的腔体。打孔设置将在显示屏的左侧。Realme X50 Pro 5G的“关于手机”屏幕截图也证实了双打孔设置的存在,该截图此前由Realme CMO徐琪大通分享。同一个屏幕截图还显示,智能手机将至少有一个型号具有12GB内存和256GB内部存储空间。智能手机将立即运行基于安卓10的Realme UI。

Realme X50 Pro 5G配备65W SuperDart Charge技术与双打孔相机

顾名思义,Realme X50 Pro 5G将成为5G智能手机。不过,通过对细节的深入研究,活动网站显示,Realme X50 Pro 5G将配备双模5G-NSA和SA。通俗地说,Realme X50 Pro 5G将支持原有的5G标准,即NSA,但也有资格采用SA模式,这大概是全球5G的未来。

Realme X50 Pro 5G将成为旗舰智能手机,这就是为什么它将比Realme的其他智能手机贵得多。官方定价将在2月24日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