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这可能是iphone多年来最大的变化之�

导读如果说消费科技市场有什么不同于其他参与者的话,那就是它的封闭生态系统。苹果虽小但影响力大。似乎对那些从公司购买任何产品的人来说,它

如果说消费科技市场有什么不同于其他参与者的话,那就是它的封闭生态系统。苹果虽小但影响力大。似乎对那些从公司购买任何产品的人来说,它都有一堵虚拟的墙。它让里面的人像苹果的劳动果实,让外面的人听起来像典型的酸水果。

这可能是iphone多年来最大的变化之一

然而,如果相信一份新的彭博报告,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这是因为该报告声称,苹果正在考虑让用户选择更改苹果设备上的默认选项,即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器,它们分别是苹果的邮件应用程序和Safari浏览器。

这可能是iphone多年来最大的变化之一

根据这份报告,知情人士证实,苹果可能允许第三方——无论是来自还是来自任何其他开发者——被选为电子邮件跟踪和网页浏览的默认应用程序。

如果这是真的,那一定是我们可能看到的苹果设备体验到的最彻底的改变,因为自2008年App Store上线以来,苹果从未给过用户这种选择。

根据该报告,Safari和Mail是最常用的两个应用程序和iPad。到目前为止,这两个应用程序中已经预装了38个默认应用程序。

这可能是iphone多年来最大的变化之一

报道称,截至目前,iPhone和iPads上默认应用的命运尚未确定,因为这些可能的变化“仍在讨论或早期开发中,最终决定尚未做出”。

然而,报告补充称,如果苹果真的打开了虚拟墙的大门,随着即将到来的iOS14软件更新,我们今年可能会在苹果的街区看到新的孩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