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箭牌智能手表 Kickstarter上带有耳塞盒

导读你可以选择早上跑步,不携带手机听一些音乐,这大概是如今智能手表的主要销售目的之一——那么为什么不把智能手表和几个远程耳塞整合在一个

你可以选择早上跑步,不携带手机听一些音乐,这大概是如今智能手表的主要销售目的之一——那么为什么不把智能手表和几个远程耳塞整合在一个最小的形态里呢?这就是箭牌背后的想法,它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寻求融资。翻转智能手表的显示屏,你将拥有一副AirPods风格的无线耳塞,随时准备通过蓝牙将音调直接吹进耳朵。腕带

Wristbuds在Kickstarter上推出的带有耳塞隔间的智能手表

众筹刚刚超过5000美元的目标,但你仍然可以支付99美元加入箭牌智能手表,并在4月左右发货。您还需要额外支付30美元才能获得扩展存储版本,在该版本中,您可以存储MP3文件。智能手表不仅为耳塞提供储物空间,还可以给耳塞充电,不需要其他充电盒。

Wristbuds在Kickstarter上推出的带有耳塞隔间的智能手表

耳塞的电池寿命没有记录似乎很奇怪,但很明显,这款可穿戴设备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持续长达四天,令人印象深刻。耳塞被吹捧为具有良好的音质和消除噪音。配备石墨烯包覆驱动器,可明显提高稳定性。他们被宣传说,他们可以选择在锻炼时安全地固定在耳朵上,而不管锻炼的类型如何。

Wristbuds在Kickstarter上推出的带有耳塞隔间的智能手表

Wristbuds智能手表会跟踪你的运动,我们希望它具备智能手表/健身追踪器上的所有主要功能,如计步器、睡眠追踪器、通话功能、心率监测器等。

众筹后,这款智能手表将以149美元的零售价出售。显然,其他设备制造商很快就会获得苹果AirPods展示柜的一部分,而Wristbuds可穿戴设备是真正更具创意的产品之一。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远程耳塞的结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