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T-Mobile推出智能手机GoTo配件

导读运营商在提供智能手机,但智能手机需要配件。T-Mobile正在推出新的智能手机配件产品线GoTo,以满足配件需求。T-Mobile智能手机配件生产线Go

运营商在提供智能手机,但智能手机需要配件。T-Mobile正在推出新的智能手机配件产品线GoTo,以满足配件需求。

T-Mobile推出用于智能手机必备品的GoTo配件

T-Mobile智能手机配件生产线GoTo提供价格必需品。

全新洋红色智能手机配件系列为客户提供智能手机的基本配件,如车载充电器、无线充电板、屏幕保护膜和保护套等。价格从充电器9.99美元到电话亭19.99美元不等。曲面屏保护套的价格高达44.99美元。当人们想到曲面玻璃屏幕保护膜时,就会想到三星的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

除了保护套、屏幕保护膜和充电器,新品还提供耳机。提供Case-Mate、Tech21、Belkin等品牌。除了这些,运营商还有自己的GoTo USB-A 15美元的壁式充电器,带5K电池组,保护套等。新配件包括三星Galaxy系列和苹果iPhone。

新的GoTo智能手机配件系列现在可以在全国的T-Mobile商店和在线商店购买。

T-Mobile新推出的GoTo配件系列卖配件,但没有电话是卖不出去的。为了让交易更甜蜜,T-Mobile为Galaxy S10或Galaxy Note 10提供了:买一送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可以使用两年期的票据信用额度。新客户必须增加两条生产线才能获得三星的这笔交易。另一方面,现有客户只需要增加一条额外的生产线就可以获得资格。该交易适用于整个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客户不必选择最实惠的旗舰店来体验这种交易。

T-Mobile推出用于智能手机必备品的GoTo配件

从另一家竞争对手的运营商切换到T-Mobile的新客户可以在Galaxy S10或Galaxy Note 10上获得400美元的折扣。和上面提到的第一笔交易一样,400美元的折扣来自两年期电话费的信用。

GoTo:新T-Mobile智能手机配件系列背后的天才。

智能手机运营商今天意识到,他们在争夺客户和资金。过去,运营商专注于手机,而配件则留给亚马逊等在线品牌。在这个电话时代,客户想要更多的钱,运营商发现很难维持客户的支出。由于新智能手机很少更新,客户可以延长手机的使用时间。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智能手机的保护壳和屏幕保护膜在防止购买新手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凭借全新的GoTo智能手机配件系列,T-Mobile希望留住客户支出。如果客户不买新手机,可以买新配件。当人们认为客户花钱购买外壳、屏幕保护膜和电池组时,很容易看出销售配件的吸引力。T-Mobile可能不会多卖1000美元的手机,但它可能会发现有10个客户购买了价值100美元的电话设备。这本身就可以弥补电话营销的损失。

T-Mobile新推出的GoTo智能手机配件系列希望将客户留在自己的商店,无论是虚拟商店(在线)还是实体商店(全国范围内)。为此,它必须向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当T-Mobile提供一个受欢迎的配件品牌时,运营商正在出售其新品牌GoTo,希望它能比其他品牌赚更多的钱。客户可能会选择Belkin或Tech21机箱,但T-Mobile希望他们最终会投资GoTo品牌。

T-Mobile:运营商和安卓代工?

有人把新的配件系列当成T-Mobile赚钱、发展品牌的一种方式,但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洋红色粉色运营商不仅想卖品牌手机,还想成为另一个安卓代工。

T-Mobile推出用于智能手机必备品的GoTo配件

想想看:T-Mobile全新的GoTo系列提供了自己的GoTo品牌配件。T-Mobile拥有自己的REVVL智能手机品牌(自2017年起)。从2019年开始,2017款车型将推出两款新的REVVL手机。运营商希望扩大他们的服务和产品来赚取额外的利润。新的2019 REVVL系列上的新T-Mobile视频应用程序显示了Magenta不仅希望提供硬件,还希望提供软件。硬件和软件构成了移动设备的整体包装。这是安卓OEM的工作,而不仅仅是运营商的工作。

当然,客户不会把T-Mobile当成安卓代工,但这也是T-Mobile战略如此聪明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