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这是Windows 10 build 20185中的一个已修复、已改进但仍无法解决的问题

导读 今天,像往常一样,微软在开发频道(以前称为快速环)向内部人士发布了Windows 10的每周版本。今天的版本是20185,包括对DNS设置的改进和

今天,像往常一样,微软在开发频道(以前称为快速环)向内部人士发布了Windows 10的每周版本。今天的版本是20185,包括对DNS设置的改进和一些小改动。

这是Windows 10 build 20185中已修复,改进和仍然无法解决的问题

当然,像所有其他版本一样,在安装更新之前,您可能需要注意一些修复、改进和已知问题。在细微的变化方面,微软已经将3D查看器应用程序移动到“开始”菜单中“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上的“窗口附件”文件夹中。此外,还有许多修复方法:

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有时任务栏中的“关闭所有窗口”操作不会关闭所有固定站点的打开选项卡。

我们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任务栏中网络图标显示的问题,虽然有活动连接,但没有互联网。

我们解决了将应用程序从“开始”的“所有应用程序”列表拖放到平铺网格以修复它们对某些应用程序不起作用的问题。

我们解决了以下问题:当“所有应用程序”列表设置为“隐藏”时,“开始”菜单中“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中的字母标题没有不必要的左填充。

为了解决一些背景中的瓷砖在全屏开始时很难读取的问题,我们将背景调整为稍微不透明。

我们修复了以下问题:当使用MDM应用程序的“开始”菜单布局时,平铺组可能会在正常运行几天后消失,而无需重新启动。

我们修复了以下问题:如果通知包含嵌入图像,应用程序图标将与其略有不同。

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即从任务栏跳转列表启动应用程序不适用于某些桌面桥应用程序,而是导致应用程序从任务栏中消失。

我们修复了使用“打开文件”对话框导航到启用了早期版本的共享网络文件夹时导致网络流量过大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可能是卸载默认应用后,在“设置”中的“默认应用”主页面上会显示一个空白图标,而不是加号按钮。

我们解决了以下问题:打开“存储设置”,然后立即进入其中一个子页面,然后再次返回可能会导致页面加载失败。

我们修复了一个导致新的Microsoft Edge未在任务管理器的应用程序历史记录部分列出的问题。

我们解决了问题。

我们修复了影响触摸键盘启动可靠性的问题。

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那就是TextInputHost.exe进入了无反应状态,造成了剪贴板历史、表情面板以及按下相应键盘快捷键时无法听到命令。

我们修复了一个可能会阻止第一个条目粘贴到剪贴板历史中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从休眠状态恢复时可能导致错误检查ARM64设备的问题。

当然,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尽管微软已经在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

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一些受轻松反作弊保护的微软商店游戏可能无法启动。

当我们试图安装新版本时,我们正在研究关于暂停已久的更新过程的报告。

我们正在解决一个问题,即最小/最大/关闭按钮将在UWP应用程序调整大小时保持在原来的位置。如果您移动应用程序窗口,位置将会更新。

我们正在调查的报告显示,固定网站的新任务栏体验不适合某些网站。

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固定网站标签的实时预览修复。

我们正在努力为现有的固定网站启用新的任务栏体验。同时,您可以将网站从任务栏中取消固定,从edge://apps页面中将其删除,然后重新注册网站。

microsoft.commicrosoft.com/windows

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它有时会导致Alt Tab浏览器选项卡将以前活动的浏览器选项卡移动到Alt Tab列表的前面。

打开WSL 1分发可能会导致错误:“由于线程退出或应用程序请求,I/O操作中止”。

这些版本是vNExt开发渠道的一部分,该渠道不绑定任何特定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本质上,每当微软准备将这些功能发布到正常版本时,微软都会从Dev渠道获得这些功能,并将其带到Beta渠道。实际上,我们已经看到版本19042.421是20042升级的一部分。这个版本包括开始菜单的改进,在20161版本的开发频道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