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Jio sim也将在3G智能手机上运行Reliance 带来新的应用

导读 Reliance Jio 3G智能手机将为用户带来巨大的消息。事实上,从下个月开始,Reliance Jio的4G服务也将使用3G用户。消息称,该公司将

Reliance Jio 3G智能手机将为用户带来巨大的消息。事实上,从下个月开始,Reliance Jio的4G服务也将使用3G用户。消息称,该公司将于12月下旬发布新的应用程序。安装到3G手机后,Jio 4G SIM卡就可以轻松使用了。根据该计划,从1月1日起,3G智能手机用户还将享受新年快乐优惠。截至2017年3月31日,用户可以免费获得电话、短信和数据。

公司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

自2016年9月5日正式上线以来,公司迅速与全国各地的客户建立了联系。如果将这些数字考虑在内,Jio的网络已经为全国带来了5200万用户。显然,国内大部分功能手机和3G智能手机的用户。在这种情况下,将3G用户与自己连接的决定将吸引3G用户加入公司。如果公司推出3G应用,Jio用户数量可能会迅速增加。

让我们知道只有4G用户才能使用Jio的服务。不过,3G用户也可以通过JioFi使用Jio服务。但是没有官方的3G服务。因此,Jio想出了一个连接3G用户和自己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