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随着无线产品的普及 对TWS芯片的需求激增

导读最近,真实无线演播室设备(TWS)对芯片的需求一直在增加。根据DigiTimes的报告,在市场上除AirPods以外的类似产品订单增加后,需求激增。据

最近,真实无线演播室设备(TWS)对芯片的需求一直在增加。根据DigiTimes的报告,在市场上除AirPods以外的类似产品订单增加后,需求激增。

随着无线产品的普及,TWS芯片需求激增

据业内人士近日透露,2020年上半年TWS产品销售缓慢,原因是消费者为了满足家庭需求或娱乐电视需求,在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进行消费。但现在,随着大流行尘埃落定,TWS市场将再次崛起,因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准备生产苹果即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AirPods产品。

换句话说,今年下半年交易平台市场正在升温。此外,除了苹果之外,大多数供应商现在都在考虑为他们的产品提供改进的ANC(主动噪声消除)技术。这将推动对射频SoC、充电MCU、MEMS麦克风等关键元器件的需求。

随着无线产品的普及,TWS芯片需求激增

据消息人士透露,Realtek半导体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增加其射频SoC的产量。据报道,Realtek近一半的蓝牙芯片出货量用于TWS应用。同样,MEMS麦克风技术由于在ANC中的使用,在市场上也越来越受欢迎,其中ZillTek Technology受益最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