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你可能很快就能在安卓和Chrome操作系统之间同步Wi-Fi密码了

导读 谷歌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可以让你在Chromebook和安卓手机之间同步Wi-Fi密码。这一点在Chromium Gerrit提交的代码中已经有所揭示,该代

谷歌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可以让你在Chromebook和安卓手机之间同步Wi-Fi密码。这一点在Chromium Gerrit提交的代码中已经有所揭示,该代码记录了未来引入Chrome OS Wi-Fi同步功能更新的计划。

您可能很快就能在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之间同步Wi-Fi密码

一般需要在不同场合手动将Wi-Fi密码输入安卓手机和Chrome OS设备。然而,每次你购买新设备或切换到另一个网络时,这项工作可能会很麻烦。谷歌试图通过在你的安卓手机上只输入一次Wi-Fi密码来简化这个过程,然后Chromebook会自动知道密码。

好消息是,这个功能将有两种工作方式,这意味着您在一台设备中输入的密码将同步到另一台设备,无论是Chromebook还是Android设备。请注意,由于铬操作系统的连接设备设置,您的无线密码将通过蓝牙而不是互联网同步。这项功能可能会作为Chrome OS 87的一部分首次亮相,该版本计划于12月发布。然而,这可能不会最终释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