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英特尔图形驱动程序版本27.20.100.8587增加了对Fall Guys等的支持

导读 英特尔发布了新版本的Windows 10图形驱动程序,这次将版本号提高到了27 20 100 8587。这个版本在支持四款新游戏的形式上对游戏做了一些

英特尔发布了新版本的Windows 10图形驱动程序,这次将版本号提高到了27.20.100.8587。这个版本在支持四款新游戏的形式上对游戏做了一些改进。Fallguys:终极击倒、荒原3、十字军国王3和外科医生模拟器2现在应该可以在搭载英特尔Iris Plus显卡或更高版本的电脑上玩了。

英特尔图形驱动程序版本27.20.100.8587添加了对Fall Guys等的支持

对于开发人员,英特尔增加了对VK _ ext _ pipeline _ creation _ cache _ control(Vulkan的扩展)的支持。根据英特尔的说法,它是这样做的:

这个Khronos *扩展将标签添加到Vk * PipelineCreateInfo和VkPipelineCacheCreateInfo的结构中,目的是在创建管道之前,而不是在执行管道之后,向应用程序提供关于客户端驱动程序中潜在的昂贵危险的信息。

这个版本的整个内容已经尽可能地增加了,但是英特尔也修复了这个驱动程序的一些问题,就像每个版本一样。该公司实际上修复了一些崩溃问题,并将其挂在一些游戏中,因此这些游戏中的体验现在应该会明显更好。这是完整的列表:

在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上,我看到了间歇性崩溃或暂停以及英特尔Iris Plus显卡在Red Dead救赎2 *(Vulkan)、水平零黎明* (dx12)、City Skylines、F1 2020 *(DX12)、FIFA20 *(在窗口和全屏之间切换时)。

在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上,当显示器从重复模式切换到扩展模式时,在火箭联盟中会出现间歇性死机或暂停,反之亦然。

在汤姆克兰西的《The Division 2 *》 (DX12)、《古墓丽影:崛起》 *(DX12)中可能会发现小的图形异常。

在采用英特尔Iris Plus显卡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上以窗口或全屏模式调整大小和切换时,在微软Word/Excel中观察到损坏。

当然,还有几个已知的问题,但这次的清单很短。在某些游戏中,您可能仍然会遇到一些崩溃:

在搭载英特尔Iris Plus显卡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DX12)和Tom Clancy的Ghost Recon断点*(DX11)可能会出现间歇性崩溃或挂起。

《战地风云5》 (DX12)、《狂暴2》 (Vulkan)、《星球大战前线2》 (DX12)、《控制》 *(DX12)可能会观察到轻微的图形异常。

兼容性和我们一段时间看到的差不多,也就是说它支持Windows 10版本1709或更高版本,并将在2020年5月更新程序版本2004。在硬件兼容性方面,该驱动程序支持与以前相同的所有处理器,但这是第一个包括采用混合技术的英特尔处理器(也称为Lakefield处理器)的驱动程序。

您可以从英特尔网站下载新驱动程序。exe或。zip格式,因此您可以选择首选的安装方法。您也可以使用英特尔驱动程序和支持助理来获取最新的驱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