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TicWatch Pro 3 Ultra和骁龙磨损4100

导读 Mobvoi在去年9月推出了TicWatch Pro 3,今年6月推出了TicWatch E3。TicWatch Pro 3 GPS和E3均采用老化的骁龙Wear 4100

Mobvoi在去年9月推出了TicWatch Pro 3,今年6月推出了TicWatch E3。TicWatch Pro 3 GPS和E3均采用老化的骁龙Wear 4100芯片组推出。看来公司很快就要准备另一次小升级了。Mobvoi有望刷新昵称为“Ultra”的TicWatch Pro 3,发布效率更高的骁龙Wear 4100 Plus SoC。

最近,Andrea Galeazzi在YouTube视频中展示了这款手表盒,他还在视频中展示了这款智能手表(通过Notebookcheck)。这款手表要么叫TicWatch Pro 3 Ultra,要么叫TicWatch Pro 3 Ultra GPS,虽然考虑到公司目前的命名方案,后者可能性更大。手表采用骁龙Wear 4100芯片组,相比4100 SoC略有升级。视频还显示,这款手表将通过MIL-STD-810G认证,更加耐用。

TicWatch Pro 3 Ultra 与 骁龙 Wear 4100

视频中只显示了微小的设计变化,而智能手表将基本保持不变。外壳的显示略有不同,显示器的框架预计会缩小一点。关于即将发布的TicWatch Pro 3 Ultra GPS,我们没有太多的信息,但是可以通过全新的Wear OS 3.0统一平台来支持,该平台引入了很多变化。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仅仅因为它受到新芯片组的支持,它可能没有新的软件,就像我们在新的化石发电6系列上看到的那样。

我们没有发布日期或任何可接受的价格,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我们遇到了什么,以及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会透露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