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安卓11取消摄像头选择器功能 改用内置摄像头应用

导读安卓在用户安全和隐私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而,随着移动操作系统安全性的提高,出现了一些限制,阻碍了一些功能的实现。据报道,在

安卓在用户安全和隐私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而,随着移动操作系统安全性的提高,出现了一些限制,阻碍了一些功能的实现。

据报道,在类似的举动中,随着新安卓11的发布,该公司正在阻止用户选择第三方相机应用程序代表其他应用程序拍照或录制视频。

Android 11取消了相机选择器功能,转而使用内置相机应用程序

有了Intent系统,你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来拍照,但如果应用程序的主要目的不是摄影,它会为你提供一个安装在手机上的用于拍摄照片的应用程序列表。但是在使用安卓11的时候,不会显示选项,会直接打开内置的相机应用进行拍照。

这种情况发生在安卓11上,公司正在删除三个特定的意图——VIDEO _ CAPTURE、IMAGE_CAPTURE和IMAGE_CAPTURE_SECURE。因此,预安装的相机应用程序现在将用于执行这些操作,而不提供替代选项。

尽管谷歌将隐私和安全列为删除这三个意图的原因,但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详细信息,说明为什么它与安全或隐私有关。

目前的安卓11测试版有这个新的强制性行为。安卓CTS(兼容性测试套件)是需要这个规则,还是允许OEM改回之前的规则,还有待观察,但可能性很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