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SanDisk最新的便携式SSD提供了几乎难以置信的存储

导读 SanDisk可能已经为旅行摄影师创造了完美的设备。它最新的便携式固态硬盘绝对巨大,容量高达8 TB,即使是最大的图像库也足够存储,但小到可

SanDisk可能已经为旅行摄影师创造了完美的设备。它最新的便携式固态硬盘绝对巨大,容量高达8 TB,即使是最大的图像库也足够存储,但小到可以在路上随身携带。不过,不要太激动,因为这个驱动今年只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展示过。这意味着你还不能买。

SanDisk的最新便携式SSD提供了近乎难以置信的存储量

我和SanDisk谈过,但是公司没有决定什么时候上架——如果有的话。不出意外的话,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我希望如果这款硬盘很快上市,成本将轻松达到四位数。

SanDisk的最新便携式SSD提供了近乎难以置信的存储量

不幸的是,这只是目前的一个概念,因为像这样的超大容量驱动器对于摄影和视频专业人士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他们可以轻松地一次填满最大的存储驱动器。随着越来越多的相机提供更高分辨率的功能,甚至超过4K,存储需求只会增加。我经常使用SanDisk现有的2TB便携式SSD驱动器,并希望看到其尺寸大幅增加。

这款硬盘承诺的速度是巨大的20Gbps,远高于2 TB Extreme便携固态硬盘的550Mbps。

SanDisk的最新便携式SSD提供了近乎难以置信的存储量

SanDisk还展示了一个具有USB-A和USB-C连接的1 TB拇指驱动器,一个用于游戏电脑的升级SSD驱动器,以及一个用于家庭的云连接照片备份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