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支持画中画的电报加密视频通话

导读安全消息应用Telegram带来了新的更新,带来了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视频通话。这项新功能增加了吸引许多人的安全性,为普通手机和许多其他

安全消息应用Telegram带来了新的更新,带来了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视频通话。这项新功能增加了吸引许多人的安全性,为普通手机和许多其他视频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安全的替代方案。同样,这次更新带来了另一批有趣的动画表情符号。

电报加密的视频通话带有画中画支持

Telegram指出,它已经存在了7年,在此期间,它已经达到了令人瞩目的用户水平和排名。视频通话为用户在平台上的互动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所以在需要视频聊天的时候,不需要去其他应用。

排除这一功能的决定似乎是由大流行和由此产生的社交距离异化驱动的,这导致了基于视频的聊天应用程序的使用激增。Telegram的视频通话功能可以在安卓和iOS上使用,但目前处于Alpha版本,这意味着它可能无法完美工作。

视频通话功能包括支持画中画,让用户可以同时参与视频通话和查看聊天。据Telegram介绍,该应用中的所有视频通话都具有端到端加密功能,即使用四个表情符号作为一种代码来确认两个用户都进行了安全通话。

Telegram计划更新这一功能,最终也将支持群组视频通话。如前所述,更新现在包括了更多的动画表情,包括猫脸、生日猫等等。该更新现已可供下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