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DeepMind联合创始人跳槽到谷歌 致力于AI政策

导读 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Mustafa Suleyman)宣布,他将尽一切努力转投谷歌,致力于公司的AI政策。谷歌在2014年以4亿美元收购了

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Mustafa Suleyman)宣布,他将尽一切努力转投谷歌,致力于公司的AI政策。

DeepMind联合创始人移居Google致力于AI政策

谷歌在2014年以4亿美元收购了DeepMind,并于2015年成为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子公司。

苏莱曼共同创立了DeepMind,最初担任其首席产品官。2014年谷歌收购谷歌后,苏莱曼成为DeepMind的应用AI总监。

在推文中,苏莱曼宣布,他现在将与肯沃克、杰夫迪恩等人一起搬到谷歌,进行人工智能政策研究。

DeepMind联合创始人移居Google致力于AI政策

苏莱曼是人工智能伦理的长期支持者,因此他在谷歌的存在可能有助于确保这家互联网巨头突破技术的界限,尊重人权。

当然,DeepMind的作品也并非没有争议。

由DeepMind为医生和护士开发的名为Streams的应用程序,在2017年被英国政府裁定获得了对160万患者医疗数据的不当访问。

当时,苏莱曼在博客中写道:

“DeepMind是由谷歌独立运营的,我们从一开始就清楚地知道,患者数据永远不会与谷歌账户、产品或服务相关联。”

批评者认为,当Streams被谷歌自己抓住时,这一承诺被打破了。然而,有一点不能被批评的是,DeepMind已经展示了它将有效的AI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的能力。苏莱曼似乎是谷歌希望利用DeepMind的一些能力来提供有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DeepMind联合创始人移居Google致力于AI政策

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戴密斯哈萨比斯在博客中高度评价了苏莱曼在公司中的角色:

他说:“在过去的十年里,连续创业者穆斯塔法在帮助DeepMind脱颖而出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与谷歌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合作,以降低数据中心的能耗,提高安卓电池的性能,优化Google Play,并找到改善患者、护士和医生生活的方法。

“穆斯塔法离开DeepMind帮助我们取得了长期的成功,我期待着他在加入谷歌新职位后的未来几年里取得的成就。”

苏莱曼将于明年1月在谷歌就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