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Amazfit在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两双真无线耳塞

导读事实证明,CES是很多新正版无线耳塞的发射台。现在Amazfit加入了公司名单,今天早上宣布了两双正版无线耳塞。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两对,

事实证明,CES是很多新正版无线耳塞的发射台。现在Amazfit加入了公司名单,今天早上宣布了两双正版无线耳塞。

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两对,即PowerBuds和ZenBuds。两者都应该像音乐一样简单地充当真正的无线耳塞。然而,Amazfit并没有提到ZenBuds的这种用法。

Amazfit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两对真正的无线耳塞

然而,两者会提供彼此不同的东西。Amazfit设想在体育活动和日常生活中更多地使用它。同时,另一个将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帮助你得到更好的休息。

Amazfit ZenBuds是真正的无线耳塞,可以帮助你睡得更好。

睡眠科学似乎是亚马逊急于解决的问题。通常,它的可穿戴设备适合作为手腕跟踪器,帮助您随时保持健身目标。

但ZenBuds只专注于帮助你获得更好的夜间休息。他们还会跟踪你的一些睡眠数据,比如心率、体位和睡眠时的运动。

Amazfit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两对真正的无线耳塞

掌握了这些信息之后,就可以查看睡眠模式的总结分析,可能会对改善睡眠有一些见解。

ZenBuds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是它们的大小。以及它们如何帮助你立即获得更好的睡眠。与大多数真正的无线耳塞相比,ZenBuds非常小。

这不仅是吸引力的一部分,也是它们如何在一夜之间舒适地贴合你的耳朵的功能。它们可以持续12小时,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保持充电是没有问题的。

为了帮助你睡眠,耳塞会播放一系列舒缓的声音来增强你的睡眠。一旦你真的睡着了,声音就会停止播放。他们甚至可以用“温柔的提醒”叫醒你,防止你周围的任何人醒来。

Amazfit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两对真正的无线耳塞

ZenBuds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和价格,但它们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上市。

抓住PowerBuds进行日常聆听。

如果你只需要一副真正的无线耳塞来听音乐,那么PowerBuds就可以了。

虽然Amazfit确实将他们定位为锻炼和工作的理想伙伴,但你可以随时使用他们来听几乎任何东西。

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但如果算上手机壳的剩余电量,续航时间可能长达24小时。

它们还可以跟踪你的心率,并有一个“直通模式”来获取环境声音。想想三星的第一双Gear IconX。PowerBuds的零售价为100美元,计划在下个月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