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发布iOS 13.6.1 修复部分显示器的绿色色调问题

导读 今天,在苹果上个月发布13 6版本之后,又向用户发布了iOS和iPados的13 6 1版本,其中新增了CarKey功能。如版本号所示,这是一个bug修复更新

今天,在苹果上个月发布13.6版本之后,又向用户发布了iOS和iPados的13.6.1版本,其中新增了CarKey功能。如版本号所示,这是一个bug修复更新,看不到显著的新特性。

苹果发布iOS 13.6.1,以修复某些显示器上的绿色色调问题

对于这两种操作系统,13.6.1版解决了当可用存储空间不足时,不必要的系统文件不会被自动删除的问题。对于iOS,此更新修复了一些可能导致某些显示器显示绿色的热管理问题。还有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一些人可能已经禁用了暴露通知。

你可能不应该期待iOS 13有更多的功能,因为iOS 14已经过测试,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发布。这个版本将经历非常重大的变化,比如主屏幕上的小部件、名为App Library的应用程序抽屉、新的Translator应用程序,以及对Messages应用程序、Maps和CarPlay的改进。

更新通常在秋季发布,大约与新iPhone的发布时间相同。但是,由于iPhone的发布会推迟,iOS 14可能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