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首次亮相iPhone 11 Pro视频实验IV:《火与冰》

导读 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影片的幕后视频。苹果在其YouTube频道上推出了新的iPhone 11 Pro电影《Shot》。该视频名为“实验四:火与冰”,是一

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影片的幕后视频。

苹果在其YouTube频道上推出了新的iPhone 11 Pro电影《Shot》。该视频名为“实验四:火与冰”,是一系列视频中的最新一个,专注于不同元素和材质的微距摄影。

苹果首次亮相iPhone 11 Pro视频实验IV:火与冰

最新视频展示了iPhone 11 Pro令人印象深刻的微光摄像头功能,以及其全新广角和长焦镜头的清晰度和对焦。正如视频标题所暗示的,手机被用来以许多有趣的方式捕捉火和冰。

“沉浸在实验四:火与冰中。了解iPhone 11 Pro如何在最极端的条件下捕捉令人难以置信的镜头。”

苹果首次亮相iPhone 11 Pro视频实验IV:火与冰

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幕后视频,以配合实际电影。视频展示了视频的创作者如何结合真正独特的场景,为iPhone 11 Pro捕捉有趣的反应。

“深度实验四:火与冰的幕后。了解iPhone 11 Pro如何在最极端的条件下捕捉令人难以置信的镜头。”

苹果首次亮相iPhone 11 Pro视频实验IV:火与冰

苹果还向想要将智能手机拍照和摄像技术升级到更高水平的人推荐了他们的视频系列“如何在iPhone上拍摄”。YouTube播放列表其实非常不错,它为那些对如何使用深度控制进行拍摄、如何拍摄延时镜头以及如何在光影之间导航感兴趣的人提供了学习机会。

新视频由苹果公司委托制作,由Donghoon Jun和煽动公司的James Thornton在iPhone 11 Pro上拍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