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S22 Plus推出更纤薄的运动相机模组:渲染图片泄露

导读 三星Galaxy S22 Ultra设计渲染昨天泄露。泄露的效果图显示,三星正在对其即将推出的Ultra旗舰智能手机的设计进行一些更改,该手机看起

三星Galaxy S22 Ultra设计渲染昨天泄露。泄露的效果图显示,三星正在对其即将推出的Ultra旗舰智能手机的设计进行一些更改,该手机看起来与Note系列相似。Galaxy S22 Ultra的设计泄露几个小时后,Galaxy S22 Plus的渲染图也在网上浮出水面。Tipster OnLeaks和91Mobiles上传了三星Galaxy S22 Plus的设计效果图。这些效果图显示,即将推出的S22系列Plus车型不会像Ultra车型那样经历重大设计变更。先来看看三星Galaxy S22 Plus的设计效果图、规格等泄露的细节。

三星 Galaxy S22 Plus 推出更纤薄的运动相机模块:渲染图泄露

三星Galaxy S22 Plus设计渲染图在正式发布前几个月就被泄露了。设计效果图显示,相机模组设计与S21系列相似。相机模块将在背面容纳三个传感器。LED闪光灯放置在摄像头模块外部,与手机边框融为一体。OnLeaks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摄像头传感器的细节。不过根据最近的报道,标准S22和Plus车型将配备50MP GN5传感器、12MP超广角镜头和12MP长焦镜头,光学变焦为3倍。

这种设计进一步揭示了橄榄绿的选择,但不确定三星是否会推出这种颜色的S22 Plus。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位于设备的右边缘,而USB Type-C端口和SIM卡托盘位于底部边缘。

这款手机有一个平板穿孔显示屏。最近,关于屏幕尺寸的详细信息被披露。据报道,三星将推出一款6.5英寸显示屏更小的Plus机型,取代目前的6.7英寸屏幕。我们可以期待屏幕是AMOLED,支持高刷新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