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Windows 10更新使Windows Media Player几乎无法使用

导读 Windows 10(也称为1809版本)的10月更新被证明是迄今为止三年滚动版本中最糟糕的Windows 10更新。虽然“视窗即服务”在纸面上肯定有很

Windows 10(也称为1809版本)的10月更新被证明是迄今为止三年滚动版本中最糟糕的Windows 10更新。虽然“视窗即服务”在纸面上肯定有很多优势,但微软的实施正在削弱用户的观点,即它应该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变化。错误越来越多,最新更新修复了一些安全问题,但在这个过程中,破坏了微软自带的Media Player和Windows 10 OS功能。

这个新版本来自Build 17763.134,11月13日发布,但已经重新发布但仍有漏洞,2018年10月更新。根据更新后的知识库条目KB4467708,它修复了一些报告的安全问题,还发布了一些Windows程序的安全更新,包括Edge和Explorer Web浏览器。

但是,后面是一个已知问题的简短列表,包括上述错误。更新后,您仍然可以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播放视频,但您将无法向前或向后移动,因为搜索栏被微软未提及的“特定文件”损坏。

当然,你可以为视频文件选择其他默认程序,但令人惊讶的是,它也被部分销毁。此更新阻止“某些用户”将默认应用程序设置为使用Win32程序,例如视频文件的VLC。也许这是微软“鼓励”用户坚持使用UWP应用程序的方式,即使这是一种替代方法。

在这两种情况下,微软都表示正在修复,但没有注明Windows Media Player错误的日期。从好的方面来看,微软的Windows即服务意味着修复很快就会出现,而不是等待一年左右。然而,这也可能意味着这些更新会更快地带来自己的系统破坏错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