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科普华为拒绝接入手机网络时发生了什么 努比亚X是如何截图的?

导读有时候在使用华为手机的过程中,网络会出现拒绝接入的提示,很多小伙伴会开始好奇这是怎么回事。那么如何解决华为拒绝接入手机网络的问题呢

有时候在使用华为手机的过程中,网络会出现拒绝接入的提示,很多小伙伴会开始好奇这是怎么回事。那么如何解决华为拒绝接入手机网络的问题呢?华为手机网络拒绝接入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一下,一起看看,希望能解开你的疑惑!

方法一:重启手机或开启飞行模式后关机;

方式二:在【设置】中将IP设置项改为静态,然后根据路由设置输入相关参数;

方法三:使用手机杀毒软件对手机进行杀毒检查;

方法四:送售后检查维修。

努比亚的新旗舰努比亚X于10月31日发布。努比亚X采用双面屏幕设计,这在努比亚是首创。6.26英寸主屏占总屏的93.5%,后副屏尺寸为5.1英寸。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GB 64GB、8GB 128GB、8GB 256GB版本,后置两个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摄像头,F1.8大光圈,电池容量3800mAh,续航能力可观。

努比亚x

努比亚X的价格是3299。这款手机号称是努比亚人为六周年打造的诚意之作,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我们来看看它的一些小功能,比如如何截屏努比亚X?

方法

方法一:快捷截图。

单手操作时,可以到手机底部的控制中心,有超级截图功能。截图后,屏幕上会有一个浮动窗口,可以点击截图。

方法二:功能键截屏。

进入【设置】-【辅助功能】,找到【按键截屏】功能选项,点击,然后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快速实现截屏。

方法三:指纹按键截屏。

进入【设置】-【超级截图】,找到功能选项【指纹按键截图】,点击【打开】,然后按住指纹按钮进行快速截图。

以上就是努比亚x的截屏方式,除此之外,还具备长截屏和自由截屏功能,简单快捷。快试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