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HMD Global正准备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组织一场活动

导读 HMD Global正准备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组织一场活动。它可能会从诺基亚推出几款安卓智能手机。爆料者伊万布拉斯声称将推出两款新

HMD Global正准备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组织一场活动。它可能会从诺基亚推出几款安卓智能手机。爆料者伊万布拉斯声称将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诺基亚3和诺基亚5。此外,诺基亚最古老、最受欢迎的手机诺基亚3310将重新使用其新头像。伊万布拉斯说,它的售价为59欧元(约4000卢比)。知道为什么即使在今天,诺基亚3310仍然是人们的选择。

1-续航:在智能手机时代,相机、UI和处理能力都被赋予了用户,但遗憾的是,续航是一个没有公司取得任何重大成就的问题。原装诺基亚3310手机待机时间260小时,1000毫安时电池可连续通话4小时30分钟。有了新的诺基亚3310,我们可以期待电池寿命再次回到战争。

2- Snake II游戏:诺基亚3310可能是其最受欢迎的游戏。蛇二游戏回归诺基亚设备。它是诺基亚3310在21世纪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之一。

3.强劲可靠的手机:毫无疑问,诺基亚3310是诺基亚生产的最知名的手机之一。像其他诺基亚特色手机一样,它们以耐用、可靠和简单著称。诺基亚3310即使落水也能运行。最大的欣慰是,不像现代手机,根本不需要屏保。

4.欢迎屏幕:如今的智能手机无法取代智能手机上的欢迎屏幕。如今,在任何安卓手机上都没有编辑欢迎屏幕的选项。诺基亚3310可以给你带来这个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