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与VHS磁带播放器相比 Chrome OS Windows应用程序支持

导读 谷歌一直将Chrome OS建模为几乎所有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其实是一个美化的Web浏览器,基于Web技术的应用在里面可以有家的感觉,同时也支

谷歌一直将Chrome OS建模为几乎所有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其实是一个美化的Web浏览器,基于Web技术的应用在里面可以有家的感觉,同时也支持安卓和Linux中的“国外”应用。它最近宣布将与Parallels合作,将Windows软件引入Chrome OS,这听起来像是部分失败,因为它无法真正提供用户需要的一切。谷歌几乎承认了这一点,但与此同时,它也通过过时的技术淡化了这一点,这非常有趣。

与需要VHS磁带播放器相比,Chrome OS Windows应用程序支持

有了高科技高保真的杜比Atmos家庭娱乐系统,为什么还要播放VHS磁带?因为你迟早会遇到一些用你想看或者需要看的老技术录制存储的老视频。然而,与此同时,这并不意味着你想一辈子只靠VHS磁带生活。

Chrome Group产品经理赛勒斯米斯特里(Cyrus Mistry)描述了谷歌官方支持在Chromebook(甚至是Windows本身)上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这几乎就是这张照片。将其与Chrome OS安全环境中的泄压阀进行比较,但仅在您真正需要时使用。换句话说,他还将Chrome OS描述为从上班族到IT管理员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工具,并且现在为只能由Windows应用程序打开的文件提供Windows支持。

首先,Windows支持将包括在Chrome OS中运行完整的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一些在Parallels中直接打开Windows文件类型的特殊技巧。最终,它将演变为使用后者的Coherence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将只需要运行他们需要的特定Windows应用程序,就像运行本机Chrome OS应用程序一样。谷歌显然考虑过双启动Chrome OS和Windows,但由于可能存在安全问题,谷歌放弃了这个想法。

目前还没有在Chrome OS上启动Windows支持的时间表,但Mistry确实暗示你需要一个强大的Chromebook。谷歌似乎强调,尽管做出了这种让步,但谷歌仍然相信网络可以获胜,无论如何,这些天没有人真正解决旧的非网络微软编程语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