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Airtel后付费用户将能够访问我的Airtel应用程序

导读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Airtel将在预付后向后付费用户赠送礼物。公司已经邮寄了一份给稍后付款的顾客。根据推广邮件显示,从3月13日起,后付费

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Airtel将在预付后向后付费用户赠送礼物。公司已经邮寄了一份给稍后付款的顾客。根据推广邮件显示,从3月13日起,后付费客户将获得免费数据。Airtel后付费用户将能够访问“我的Airtel”应用程序,了解有多少数据是免费提供给他们的。不过,该公司尚未公布Airtel惊喜提供的当前可用数据。没有这个应用的后付费用户可以从谷歌Play商店下载这个应用,这样他们就可以享受这个优惠。

此前,Airtel还为其预付费用户推出了一项计划,根据该计划,将为用户提供28 GB的4G数据。这样,用户每天将获得1 GB 4G数据(白天500 MB数据,晚上500 MB数据)。此外,将提供无限通话。这个计划的价格是345卢比。有效期为28天。让我们知道客户可以在3月31日之前接受这个报价。在3月31日之前,使用这些优惠的用户只需要支付345卢比就可以获得未来11个月的计划。

在Jio的Prime计划推出后,沃达丰和Idea Cellular也推出了他们的新数据服务。但这些都只适用于预付费用户。在这场价格战下,Airtel推出了首个后付费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