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网飞更新允许安卓用户加速或减慢流媒体内容

导读订阅流媒体内容提供商网飞对其安卓应用做了一些微小但重要的改变。用户现在可以改变他们观看电影、电视节目、纪录片等的速度。当正常播放速

订阅流媒体内容提供商网飞对其安卓应用做了一些微小但重要的改变。用户现在可以改变他们观看电影、电视节目、纪录片等的速度。当正常播放速度为1.0时,边缘报告应用程序上当前可用的较慢速度包括. 5倍(半速)和. 75倍(四分之三速)。更快的播放速度包括1.25倍(快四分之一)和1.5倍(快50%)。这些速度也适用于在线下载和保存视频。

Netflix的更新允许Android用户加快或减慢流内容

2018年,谷歌在YouTube上增加了1.75倍的播放选项。与网飞相比,这款应用的播放选择范围更广,分别为. 25倍、 5倍、 75倍、1.0倍、1.25倍、1.5倍、1.75倍和2倍。说到网飞,用户需要调整他们的速度,然后才能开始观看每一个视频。网飞这样做是为了让用户最终不会看得更快或更慢。例如,假设您已经将Fuller House的播放速度设置为. 75x,除非选择不同的速度,否则下一个要观看的标题(例如《陌生人的事情》)将以1.0倍的速度播放。一位网飞发言人告诉The Verge:“我们也一直在关注一些创作者的担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限制了播放速度的范围,并要求会员每次观看新内容时都要更改速度——而不是根据上次使用的速度来固定设置。”

2019年首次公布播放速度时,演员阿瑞伦保罗(《绝命毒师》《绝命毒师》中的杰西)对即将到来的变化感到不满。导演贾德阿帕图去年10月发布了一条推文,他在其中说:“不,事情不是这样的。发布者无法更改内容的呈现方式。这是对信任的违背,不会被人们所容忍。谁提供的?让那些不在乎的人把他们放在他们不在乎的合同里。大多数人都会这么做。”网飞还试图防止其内容质量受到任何播放速度变化的干扰。比如流媒体说随着播放速度加快或减慢的视觉变化,会自动纠正“音频速度越来越慢的音调”。

网飞表示,它要求增加这一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网飞产品创新副总裁基拉罗宾逊说:“多年来,会员们一直强烈要求这项功能。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测试表明,消费者重视它提供的灵活性,无论他们是重新观看自己喜欢的场景还是放慢速度,因为他们正在观看字幕或有听力障碍。”

新功能将于今天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安卓用户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