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Stadia让你可以通过5G在安卓智能手机上玩游戏

导读 随着Project xCloud和NVIDIA GeForce NOW等竞争对手推出云流媒体服务,谷歌Stadia似乎已经寿终正寝。俗话说,直到胖女人唱歌才算

随着Project xCloud和NVIDIA GeForce NOW等竞争对手推出云流媒体服务,谷歌Stadia似乎已经寿终正寝。俗话说,直到胖女人唱歌才算结束。谷歌继续每月为其Stadia Pro系列增加游戏,但7月份是个例外,因为这家搜索巨头宣布将为Stadia用户提供另一项功能。从7月28日开始,谷歌启动了一项新的Stadia实验,该实验将允许用户使用4G和5G网络在Stadia上玩游戏。那些想尝试这项新功能的人将不得不选择从他们安卓手机上的Stadia应用程序加入手机游戏。

Google Stadia可让您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通过5G玩游戏

Stadia用户现在可以点击Staid应用右上角的头像,选择“实验”,然后选择“使用移动数据”。由于谷歌不断添加“实验”标签,未来将提供更多Beta功能,因此请牢记这一点,并不时进行检查。

我们很乐意在5G以上的安卓智能手机上玩游戏,但是如果你没有无限数据计划,我们不建议你启用这个功能。在云上玩游戏会用到大量数据,所以几个小时后你可能就会用完配额。我们每次还是会选择5G以上的Wi-Fi,不仅仅是因为这项服务需要大量的数据流量,还有稳定性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