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LG天鹅绒4G搭载2018处理器

导读 和任何一款LG智能手机一样,LG Velvet在发布时获得的正面反馈最多,目前为止销量微乎其微。尽管多年来偏离了LG的设计,但根据新的命名惯

和任何一款LG智能手机一样,LG Velvet在发布时获得的正面反馈最多,目前为止销量微乎其微。尽管多年来偏离了LG的设计,但根据新的命名惯例,其最新的中端智能手机可能不会以其实际的功能处理器给买家留下深刻印象。好消息是,LG已经悄悄推出了运行在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组上的变体。坏消息是,它不仅牺牲了5G,而且骁龙845甚至不是去年的头条处理器。

LG Velvet 4G搭载2018处理器

普通的LG Velvet和只有4G的LG Velvet价格差的不可思议,分别是650欧元和499欧元。对于2018年搭载5G功能的片上系统比高端SoC贵多少,大家可能会有不同的感受。或许这揭示了5G的实际成本,尤其是在厂商这次别无选择的情况下。

在所有其他方面,从设计到相机,4G LG Velvet和5G LG Velvet完全一样。这意味着同样的6.8英寸FHD屏略有差距,同样的4800万像素主摄、8 MP广角摄像头、5MP深度传感器、长焦摄像头明显不足。

LG德国网站悄悄列出的榜单表明,配置有6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几乎是智能手机的标杆。幸运的是,它与双屏配件兼容,包括可以使用任何Wacom AES笔在屏幕上书写。

当然,买家会思考的问题是,2018年的骁龙845是否还具备与2020年的骁龙765G一起运行的必要功能。考虑到高通的历史记录,这几乎是“是”,这就变成了一个问题,即你是否真的会错过5G之外的任何东西,以便获得更容易获得的、因此更有吸引力的报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