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Sprint品牌在这个世界不长

导读 现在 Sprint 和 T-Mobile 已经合并,看起来 Sprint 品牌正靠借来的时间生活。这不会让任何人感到震惊,因为从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让 T-

现在 Sprint 和 T-Mobile 已经合并,看起来 Sprint 品牌正靠借来的时间生活。这不会让任何人感到震惊,因为从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让 T-Mobile 吸收 Sprint 的网络和客户,但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可以看到 Sprint 消费者品牌开始从店面消失、销售员 Polo 衫和帐单抬头。

正如Fierce Wireless的人们所报道的那样,T-Mobile 老板迈克·西弗特 (Mike Sievert) 最近在给投资者的电话中说。随着两家公司的合并完成,现在的目标是在两家公司统一支持 T-Mobile 旗帜的情况下向前迈进。Sievert 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仲夏之前推动这项工作,这实际上比原计划晚了一点。

“对于我们将其移至仲夏而不是初夏,此时我们将基本上为一个旗舰后付费 T-Mobile 品牌做广告,并运营统一的零售队伍,”西弗特说. “零售部分是我们放慢速度的原因。”

当然,Sprint 的客户已经看到了这种统一的迹象,因为 Sievert 注意到 Sprint 用户在 T-Mobile 网络上的漫游显着增加。正如 Fierce Wireless 指出的那样,大约 80% 的现有 Sprint 手机与 T-Mobile 的网络兼容,因此对于许多客户来说,过渡应该相对轻松。

在这方面还有一些好消息,因为 Sievert 还表示,即使公司的品牌在今年夏天某个时候消失,现有的 Sprint 客户也可以选择坚持他们当前的 Sprint 计划。这些客户不会被迫转换,但据推测,一旦 Sprint 品牌开始逐步淘汰,新客户和那些希望转换计划的客户只会有 T-Mobile 的计划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