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随着焦虑水平的上升顶空使失业者可以自由冥想

导读取决于你所看到的地方,抗焦虑药物的处方率与大流行、封锁和由此产生的失业同步飙升。这段时间对许多人来说压力非常大,这激发了人们对减压

取决于你所看到的地方,抗焦虑药物的处方率与大流行、封锁和由此产生的失业同步飙升。这段时间对许多人来说压力非常大,这激发了人们对减压练习和冥想作为一种平静和应对方式的新兴趣。Headspace 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Headspace 是众多以应用程序形式提供引导式音频冥想课程的公司之一。免费试用期结束后,该服务通常每月收费 12.99 美元或每年 69.99 美元,但 Headspace 与纽约合作在其网站上免费提供了一些会话。在其最新举措中,该公司还向目前失业的人提供免费内容。

在这项新计划下,失业者可以免费使用 Headspace Plus 服务一年,其中包括完整的引导冥想和课程库、迷你冥想、Sleep by Headspace 内容、在家锻炼、引导跑步、唤醒视频系列、动画指南等。

新的促销活动适用于居住在休假或失业的人。该优惠适用于现有免费会员和新会员;如果您是无法再支付订阅费用的现有客户,Headspace 表示可以向该公司寻求帮助。

Headspace 要求客户提供某些信息,包括他们最近的雇主、他们担任的角色、他们从事的行业以及他们工作的邮政编码。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真的采取了任何措施来验证所提供的信息,但它确实指出,一个人是否有资格参加促销活动“取决于我提供的信息的准确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