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桌面上的谷歌Chrome可能最终会获得“稍后阅读”功能

导读 在iOS上获得“稍后阅读”功能三年后,谷歌浏览器终于可以在桌面平台上使用该功能。Chromium Gerrit中的一个新条目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

在iOS上获得“稍后阅读”功能三年后,谷歌浏览器终于可以在桌面平台上使用该功能。Chromium Gerrit中的一个新条目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在ChromeOS、macOS、Windows和Linux上推出。相信这个功能最初是Techdows发现的,在Chrome 86 Canary的logo后面已经有了。

台式机上的Google Chrome最终可能会获得“稍后阅读”功能

这个功能在安卓上也可以用,虽然用的是不同的头像。安卓用户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点菜单进入,稍后查看。之后,他们可以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下载”选项,将网页添加到“已保存”列表中。这可能不是最优雅的解决方案,但它仍然可以完成工作。

至于Chromium Gerrit上的新条目,它表示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保存标签以备后用”。根据解释者的说法,“((函数)使新的按钮和菜单能够访问保存的标签供以后使用”。请注意,该功能可能仍处于初级阶段,因为它还不能在任何平台上激活。尽管如此,我们希望这种情况将在今后几天内改变。

最近几个月,谷歌对其Chrome网络浏览器进行了许多修改。本月初,该软件获得了64位原生支持,上周安卓系统增加了下载调度程序。它还将很快允许您使用智能手机的“屏幕锁定”密码、面部识别码或指纹来验证支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