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Alphabet的太阳能气球将肯尼亚带入互联网

导读由于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几家公司正试图与世界上其他尚未连接互联网的地方连接。我们看到脸书建造了一个“光纤

由于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几家公司正试图与世界上其他尚未连接互联网的地方连接。我们看到脸书建造了一个“光纤旋转”机器人,以降低大面积铺设光缆的成本。现在,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正在肯尼亚使用太阳能气球提供互联网服务。

Alphabet的太阳能气球将肯尼亚带入互联网

Loon项目最初是Alphabet的“月球项目”之一,旨在利用太阳能气球作为“漂浮塔”。这些气球高高地挂在空中,向地面发送互联网信号。

Alphabet的太阳能气球将肯尼亚带入互联网

现在,龙气球从加利福尼亚和波多黎各的特殊站点发射。发射后,气球从它的站穿越南大西洋,到达东非。为了导航,气球将氦气和压力与一些机器学习算法相结合。

Alphabet的太阳能气球将肯尼亚带入互联网

所以,这些气球之所以通过海洋到达非洲,是因为Loon和Alphabet目前正在专门研发这些气球,目的是将互联网连接到肯尼亚5万平方公里的地区,这里地势齐,山满。

为了使该项目取得成功,Loon还与肯尼亚第三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肯尼亚Telkon合作。到目前为止,Loon已经能够在东非的平流层部署至少35个“浮动细胞塔”。而且,通过这些浮动移动站的互联网,用户已经能够成功地进行视频通话和观看YouTube视频。此外,据该公司称,自项目启动以来,Loon Balloon已为35,000名用户带来了互联网连接。

目前,Loon气球仅用于难以上网或自然灾害摧毁永久蜂窝塔的地方。然而,根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lastair Westgarth的说法,“Loon完全有能力扮演这一角色,并成为未来全球互联生态系统的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