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Surface Duo登陆FCC 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发布

导读 Mircosoft Surface Duo是2020年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于2019年10月首次展示了该设备。预计将在今年假期的某

Mircosoft Surface Duo是2020年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于2019年10月首次展示了该设备。预计将在今年假期的某个时候上映。自最初发布以来,该产品不仅在认证机构被发现,还多次被正式调侃。现在,双屏设备也出现在FCC上,这通常被认为是发射前的最后一道障碍。

微软Surface Duo登陆FCC,可能比预期更早发布

Droid Life首次发现微软Surface Duo,将在FCC上市。根据该出版物,联邦通信委员会测试了该设备的两个屏幕及其铰链。像往常一样,该局还测试了设备的网络功能。

尽管在其中一项测试中提到了NFC,但Windows Central报告称,零售部门将不支持点击支付。此外,还指出,由于保密协议有效期至10月29日,产品可在节前购买。这是因为,在这个日期之后,FCC会公开发布Surface Duo的图片和手册,而微软肯定不会这样做。不想在正式发布前泄露其产品。

根据之前的爆料,Surface系列的首款安卓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SoC,配备6GB RAM和高达256GB的内存。它将找到双5.6英寸1800135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具有401 ppi和4: 3纵横比。

其他功能包括单个11MP摄像头、指纹传感器、USB Type-C端口、nano-SIM卡插槽、支持Surface Pen、Android 10和3,460 mAh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