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联发科正在通过诺基亚的母国芬兰的R&D中心开发6G

导读 联发科最近披露了2020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报告。该公司见证了其Dimensity 5G芯片出货量的增长,但它显然在默默致力于6G网络的发展。根

联发科最近披露了2020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报告。该公司见证了其Dimensity 5G芯片出货量的增长,但它显然在默默致力于6G网络的发展。

联发科技正在通过诺基亚母国芬兰的研发中心开发6G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这家著名的芯片制造商已经开始通过其母国芬兰的诺基亚6G R&D中心开展工作。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诺基亚是芬兰公司,是全球通信和网络领域的知名人物,而6G网络是下一代电信,联发科正在芬兰的学术机构学习。

芬兰政府和当地大学已经开始研究,并计划到2030年将其商业化。虽然需要注意的是,6G的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技术指标。因此,未来几年应该会在这个领域带来一些有趣的新发展,也可能会揭示一些技术能力。

联发科技正在通过诺基亚母国芬兰的研发中心开发6G

此前,三星发布了一份白皮书《6G网络》,列出了新一代将满足的所有参数,包括最高1000Gbps的速度、不到0.1ms的延迟以及比当前5G技术快50%的整体速度。然而,要确切知道6G的能力还为时过早。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