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基于云的通用打印现已公开预览

导读微软在3月份宣布,并在今天宣布其通用打印服务可以在公共预览中使用。该服务是一种基于云的打印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将另一种内容从本地迁移

微软在3月份宣布,并在今天宣布其通用打印服务可以在公共预览中使用。该服务是一种基于云的打印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将另一种内容从本地迁移到云中,让您的信息技术部门的生活更加轻松。

微软基于云的通用打印现已公开预览

它具有Windows Server的打印功能,允许Azure完成所有工作。管理员可以在仪表板上查看通过该服务注册的所有打印机,显然他们可以使用仪表板来管理它们。

显然,目前还没有本机支持该功能的打印机,所以必须使用通用打印代理应用程序。一开始微软说会和佳能合作,但这次只说和打印机厂商合作过,所以可能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

从最终用户的角度来看,没有变化。他们可以继续以他们一贯的方式印刷。IT部门的IT应该更容易,就像将东西移动到云一样,因为需要管理的硬件更少。需要运行Windows 10企业版或教育版1903,需要有Azure AD租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