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智慧城市的挑战:技术将如何更新过时的基础设施?

导读CES面临的挑战是,城市官员面临着过时的基础设施的挑战——街道、下水道和地铁已经坍塌——以及他们如何使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来重用这些现

CES面临的挑战是,城市官员面临着过时的基础设施的挑战——街道、下水道和地铁已经坍塌——以及他们如何使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来重用这些现有的基础设施,这是CES 2020年关于整合“新技术和老化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的小组讨论的重点。

智慧城市的挑战:技术将如何更新过时的基础设施

寻找资金。

松下执行董事乔治卡拉扬尼斯说,全国城市的主要问题是:“每个城市都没有钱,每个城市都有需要更新或更换的基础设施。迫切需要建立公私伙伴关系和合作。”

AECOM的连接和自动化技术副总裁苏珊娜默塔(Suzanne Murtha)补充说,“城市领导者”需要组建一个智慧城市部门,并指出(典型城市)的教育、水、卫生和交通部门存在根本性问题。

集中资源。

“这些部门每个都有不同的资金来源;他们没有一起工作。”这是一个更大的问题,但“展望未来,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他们所有人共同为所有部门筹集资金。”Murtha强调了道路和桥梁的收费以及收入来源的成本。

城市街道

无论是营收还是改造,智慧城市都是从街道做起,把安全和效率结合起来,通过红绿灯和路口以及自动驾驶汽车连接起来。

智慧城市的挑战:技术将如何更新过时的基础设施

Murtha和Karen Lightman(卡内基梅隆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Metro 21st)想明确这一点。在CES上聊天的莱特曼说:“这真的让我抓狂。”AI技术的自动化与“自动驾驶”汽车有关,而不是“自主”。默塔解释说,自主手段可以完全独立运作。另一方面,自动化是指使用机器来完成人类的工作,所以至少在未来30年内,它应该被称为Karayannis,这是一种自动化而不是自动驾驶的车辆。在向公众宣传智慧城市的理念时,

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是对消费者最友好或最有吸引力的。穆沙说:“自动化技术、车辆和交通是互联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举了一个城市的例子,该城市向13家公共交通机构的客户筹集资金,购买了7500辆城市公交车,实现了“电气化、空气清洁、出行安全”。

城市系统

是的,莱特曼同意我们必须考虑交通问题,但在考虑智慧城市时,我们需要“把它作为一个系统整体来看待”,包括“气候变化和公民参与的关键线索”问题。它。"

关于交通计划,莱特曼说:“是的,我们必须考虑交通。”她继续说,为了让智慧城市发挥最佳作用,我们需要“将其视为一个系统整体”,包括以下问题:“气候变化和贯穿其中的公民参与的关键主线。”

她举了一个家乡的例子:16年前,匹兹堡破产,人口减少了一半。现在稳定发展成为一个理想的智慧城市(莱特曼承认,失去一半人口可以大大减轻城市基础设施的压力)。她说,卡内基梅隆大学希望通过“被忽视了近20年的基础设施;许多桥梁和道路正在坍塌,我们有40个活跃的山体滑坡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里是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的发源地。莱特曼强调了人工智能在预测自然灾害(如山体滑坡)中的重要性。她说:“人工智能会解决很多问题。"

智慧城市的挑战:技术将如何更新过时的基础设施

5G

5G连接有助于支持城市重建。但预计三五年内不会全面支持5G,这将导致智慧城市的授权和运营出现问题,从路口和红绿灯开始。

但是,三五年就更严重了。保守估计,全国车祸数量为3万起;5G和智慧城市技术可能会大大减少这一数字。她说

:“五年是一年。

巨大的政策问题,要对影响,死亡人数和任务授权产生影响;它是“高度可量化的” 。SEE:2019年规范性分析研究报告:技术领先者对新兴技术持开放

态度(TechRepublic Premium)

路边价值

Lightman和Murtha都讨论了路缘石使用的内在价值,后者引用了洛杉矶的Flex Curb。莱特曼指出:“这就像为路边创造了几乎AirBnB。这是对食品卡车或食品车(Uber和Lyft)的周到使用,”他补充说,使用路边可以通过技术帮助行人通行和安全。

此外,穆尔塔认为路缘可能是收费系统的另一种用途(即“使用”路缘要付费)。

卡拉扬尼斯还谈到了路边石的价值,路边石是可供剥削的“公共道路权”,并同意“出租路边石”的概念。

智慧城市的成功

Murtha解释说:“我们在不同地区都有成功的经验。”

她说:“ 芝加哥街道电气化,奥斯丁市对无人机运动,联网车辆和微型出行的支持。自动化科技车辆和运输是联网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汇集了来自13个公交机构客户的资金,以考虑为7500辆公交车实现电气化,最终,不同的成功“基于该城市的利益”共同发挥作用,甚至提出了“解决方案套件”。

Murtha预计未来的智慧城市将由自动化和电力来定义。她希望开发人员提出正确的问题,例如“在沥青中内置纳米技术”和“汽车摄像机的资产管理”。

消费者技术协会副会长小组主持人泰勒·西特斯(Tyler Suiters)认为多伦多市是成功的,居民居住在较小(碳足迹较低)的住宅中,使用可持续材料建造新设施,并考虑了建筑材料的来源,称其为“大思想”。

Suiters,Lightman和Karayannis分别强调了在进一步发展智慧城市时“公民参与”的关键和至关重要的重要性。莱特曼(Lightman)称其为“私人公共协作”,该城市向居民通报(并给予时间考虑)。

卡拉扬尼斯(Karayannis)认为需要“在公共政策中发挥强有力的领导作用”来实现“零净建筑”,因为“这是一个目标,而不是一段旅程”。对于Karayannis而言,随着城市的脱碳,电气化和动员,智慧城市的首要任务是社会公平和交通。

“未来的智慧城市是真实的,”莱特曼说,“但是我们必须对如何做到这一点如此周到和聪明,”您需要与政府和政策进行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她补充说,共同创造将“提高效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