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Verizon将根据新的分销协议向其客户提供PlutoTV

导读 Pluto TV 是一项由广告支持的免费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将根据两家公司之间的新协议由 Verizon 分销。虽然财务细节尚未公布,但一份新报

Pluto TV 是一项由广告支持的免费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将根据两家公司之间的新协议由 Verizon 分销。虽然财务细节尚未公布,但一份新报告称 Pluto TV 将分布在 Verizon 的无线网络、付费电视服务和其他平台上。该交易将向数百万额外用户展示 Pluto TV。

Pluto TV 与 Crackle 和许多其他流媒体服务一起提供免费电影和电视节目。该服务由广告支持;它提供对某些内容的点播访问和以传统有线网格呈现的“实时”流媒体频道。这些频道以恐怖电影、MTV 节目、儿童内容等内容为主题。

该服务广泛可用——它可以直接在 Pluto TV 网站上播放,而且该服务还提供移动和智能电视应用程序,使人们可以在旅途中或在客厅里观看。该服务之前被 Viacom 收购,后者为该服务添加了品牌网络,如“Nick Pluto”。

根据截止日期,Verizon 将根据新的分销协议向其数百万订户提供 Pluto TV,但该交易的条款尚未透露。这对流媒体应用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福音,在 ViacomCBS 的所有权下,它已经稳定地增长到每月大约 3000 万用户。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不愿意为额外的流媒体服务付费,免费的广告支持视频服务越来越受欢迎。流媒体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分散,热门节目和电影广泛分布在 5 种服务中,这可能是种子下载量上升的原因。通过提供像 Pluto TV 这样的免费服务,公司能够从广告中赚取收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