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推特采取强硬措施 取消许多窃取推文的账户

导读推特已经暂停了其平台上的许多账户。推特已经采取严厉措施,反对窃取许多著名账户的推文。据媒体报道,推特被注销的账号包括Sodamtra、Girl

推特已经暂停了其平台上的许多账户。推特已经采取严厉措施,反对窃取许多著名账户的推文。据媒体报道,推特被注销的账号包括Sodamtra、GirlCode、Dory、Girlpost、Commonwhitegirl、Holifag、Teennonotes、Finah和Memprovider。所有这些账户都被用来窃取推文,并使其病毒式传播。这些账户在推特上有很多粉丝。许多被注销的账户属于非常有名的人。

什么是推文?

未经许可使用任何用户的内容称为推文。这些被称为Tweetdeckers。Tweetdecking违反了推特的垃圾邮件政策。

虚假新闻传播。

最近在推特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许多虚假消息在推特上传播。假新闻多用于政治事务。推特上有很多账号,歪曲与政治相关的新闻,呈现给人民。

推特已经采取了强硬措施。

不久前,推特删除了大量虚假账号。当许多用户从宝莱坞伟大演员阿米特巴巴强的账户中删除时,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后来,在这一点上,我也代表阿米特巴巴强表达了我的不满。事实上,推特已经删除了所有伪造的账号,其中许多都是阿米特巴巴强的账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