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视窗服务器内部预览版20170现已推出

导读 微软发布与Windows 10 Dev频道版本一致的Windows 10 SDK和Windows Server新版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周也不例外。Windows Se

微软发布与Windows 10 Dev频道版本一致的Windows 10 SDK和Windows Server新版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周也不例外。Windows Server和Windows 10 SDK预览版20170现已推出。

Windows Server 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20170现在可用

上周,微软短暂发布了Windows Server和Windows 10开发工具包的内部版本20165,但不久后就被撤销了。上周开发频道没有新版本的Windows 10,所以其他版本可能是偶然发布的。

正如我们在最近发布的几乎所有预览版中所看到的,除了常规的Windows 10之外,微软不发布任何版本的更改日志。Insider程序的一些最新版本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所以这些版本中可能有一些有趣的内容,但微软并没有透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